吃地带 >> 行业资讯 >> 每天喝一杯豆奶能让你远离小肚腩

每天喝一杯豆奶能让你远离小肚腩

作者:吃地带 来源:www.ChiZone.cn 创建日期:2007-10-27
每天喝一杯豆奶能让你远离小肚腩

  最新研究显示,每天喝一杯大豆饮品,能削减大量堆积在腹部的脂肪。腹部脂肪对健康尤其不利,它比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更多的增加了心脏病发作和糖尿病风险。人们认为大豆(一种植物蛋白)阻断了过剩糖类变成脂肪的过程。

  研究人员调查发现,那些每天喝豆奶的人腹部脂肪减少了,而其他人的腹部脂肪增加了。研究人员认为,这是因为大豆阻断了过剩糖类变成脂肪的过程。

  这些美国研究人员表示,经证实,这项发现对改善老龄妇女(在绝经期过后经常堆积大量脂肪)的健康状况特别有意义。他们在《生育与不育》杂志中写道:“我们的试验指出一个解决绝经期后腹部脂肪组织增加的新饮食方法。”

  美国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的大卫·克里斯蒂与其他研究大豆的学者合作进行研究。克里斯蒂称,豆奶比人们平时在饮食中吃的东西包含更多大豆,在家中需要补充才能获得相同的结果。他说:“这是一个通过少数人进行的规模非常小的试验。如果通过大量人进行试验,我们将大豆推荐给绝经期女性的做法将具有更广泛的意义。它或许能有效减少心血管疾病或糖尿病风险。”

我要评论】 【加入收藏】 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窗口
上一篇: 母乳喂养提高智商对特定婴儿才有作用

下一篇: 吃避孕药美容不可取

相关链接

相关文章
最新文章
吃避孕药美容不可取[10-26]
突然消瘦可能暗示的疾病[10-26]
秋季饮食养生方法[10-25]
越吃越聪明的食物[10-25]
七大不花钱的美容妙方[10-24]
脾气差可能是缺营养[10-23]
关于本站|版权声明|联系方式|投稿信箱|网站留言|网站地图|友情链接
Copyright © 2007-2011 吃地带 All Rights Reserved www.chizone.cn 京ICP备08003003号 我要统计

转载文章请保留链接或注明出自“吃地带www.chizone.cn)”  美食QQ群:42902250